繁花伪面

今天是你的生日啊喂!!



        亲友生日,于是用我和她的三个oc加上我们喜欢的小说里的主角们凑了一篇男高寝室生贺文,ky成分很多,不喜欢的请就此避雷,不要再下划



        —————————————————————





        很难去解释这是什么地方,目之所及都是漆黑一片,没有引力的作用,没有方向的指引,甚至没有空间的概念。


        解南烛皱眉悬浮在这一片无边际的黑暗中。


        似乎出了什么脱离控制的状况,这是曾经多次空间旅行时都没遇到过的意外,他感受不到自己是从哪个“方向”来到这里的了......甚至想不起来来到这里之前遭遇了什么。


        “你好,”正当他一筹莫展的时候,有人拍了一下他的左肩,“像你这么弱的人是怎么来到这里的?”


        解南烛冷不丁被吓出了一头冷汗,他下意识就想先运用能力把自己传送到离身后这家伙足够远的地方保持安全距离,可他却马上就发现自己的身体不听使唤了。


        身后的不速之客把他的身体转了半圈,他马上就看见了来人的样子———如果他是人的话。他穿着黑色古典长袍,戴着同色尖顶软帽,黑卷发,黑眼睛,宽额头,瘦脸庞。右眼戴着水晶雕制成的单片眼镜。


        “你好,我叫阿蒙。”他嘴角勾着说道,“噢,不用慌张,你只是被我浅层寄生了而已。你看,是不是感觉胳膊有点麻?只是我的小恶作剧而已。你应该来自一个和我那儿不一样的有趣世界,来,接下来我要深层寄生一下你,让我看看你的记忆吧。”




        “走开啊啊啊啊啊啊——”解南烛猛地从睡梦中惊醒,然后在众人的眼光中失去平衡连人带椅子侧翻着摔到了地上。


        “嘶,虽然知道这小子胆小,可这也太夸张了吧,老周,你这幻境素材什么来头啊?”


        解南烛刚抬头就看见了一个穿着黑色古典长袍,戴着同色尖顶软帽,黑卷发, 黑眼睛,宽额头,瘦脸庞,右眼戴着水晶雕制成的单片眼镜的家伙,顿时吓得他又是一抽搐,“哎哎,有必要吗?你看清楚,是我,路西恩!”眼前的人把单片眼镜换到左眼,接着拽着椅子把他扶了起来,还不忘拍了拍他的脸。


        解南烛这才发现自己大半夜的被苏彧卿用傀儡之索五花大绑在宿舍的椅子上,他转头想要发问,但却怼上了一张涂满油彩的小丑笑脸,封不觉这货极其猥琐地笑着:“嘿嘿嘿,这位先生你看起来处境不妙啊,要不要求求本大爷帮你松绑啊?”他说话间还不忘记双手勾住嘴角扯出了一一个浮夸的笑,“桀桀桀.....笑一下嘛,只不过是被绑起来了而已,why so serious?”


        商间曜从他背后扭出来,脸上画的是哭脸小丑,他语调毫无起伏地向封不觉吐槽:“我不是很理解你的审美,但是还挺好玩儿的.......嘿小解,看我跳黄金海岸草裙摇摆舞!”他上半身穿着运动背心,下半身穿着不知道哪里弄来的破草裙,就这么以一种极其不协调的动作扭 了起来,一边扭还一 边唱歌,“你是我的小呀小苹果,怎么爱你都不嫌多~”


        这两个人中的单独任何一个人已经足够贱格,此刻简直就是一加一大于二的最好例子,以克莱恩出色的表情控制能力都看得眼角一抽, 半靠着他的路明非憋了一嘴槽想吐又刚好看见他这一表情, 顿时憋不住了:“喂喂老周,我是看见你没控制住自己的脸吗?稀有事儿啊——”说着还戳了戳克莱恩的眼角。


        坐在一旁的李火旺也太阳穴的青筋都绷得发胀,右手已经摸向了随身携带的刑具包。


        角落里的苏晓往角落里又缩了一下。他不认识这群人。


        在解南烛被姓商的和姓封的两个神经病持续折磨了三分钟后,林鹗和苏彧卿从宿舍外面打开门走了进来,他一看见苏彧卿就好像见着了救命稻草,当即就想求救:“阿卿!给我松绑——你们这是在干什么啊喂!?我做错了什么你们可以直说但是这样折磨我真的好吗!?”


        他人都傻了,自己本来好好在床上睡着觉,这帮人半夜三更不睡觉地把他绑在椅子上,这都是在干嘛啊喂!明天不用上课了吗这是?


        苏彧卿还没来得及说话就被林鹗拉到了身后,他连领域都开了,无形之中大气压的力道陡然变重,压得解南烛有些气闷,林鹗睨着解他冷声道:“哈,你别想着跟彧卿求情,我知道他心最软,不会给你这个机会,想要松绑的话不妨想想,你最近是不是忘记了什么重要的事?”


        还没等解南烛细想,一旁的床上的磁带机咔咔响了几声,气温似乎又低了几摄氏度。


        一个满脸疤痕的苍白男孩凭空出现,他把脸凑近解南烛:“你痛吗?”


        解南烛生平最怕鬼怪,平日里即便陈歌在时他也不敢多看张雅许音一眼, 何况此时他已经精神恍惚,登时就昏了过去。


        “喂喂,我说是谁这么缺德提出的这些损点子啊......给人吓成什么样子了?”


        “首先排除我,像我这种心怀大义心地善良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大好青年怎么可能做出这种事?”


        “其次排除我,像我这样心怀全人类的的人怎么可能对我要拯救的群体中的一份子做出这种事?”


        “喂喂你们两个是真的一点脸都不要的吗?”


         “别说相声了行不......看看晓哥的脸色,刀鞘都要被他捏崩了。”


        “还有火旺,他都想给你们整个活儿了。”


        “。”


        “........”


        “倒是过来搭把手把他弄醒啊......彧卿,解开一下你的傀儡之索。


        “噢噢.....”




        解南烛再睁开眼时还是坐在椅子上,但是已经被松绑了,视线中首先出现的是一只巨大的生日蛋糕,其上装点着各种果酱和水果,奶油并不太多,散发着清甜的柠檬香气,看起来清爽可口。桌上还摆着各种他喜欢的清酒,琳琅满目。


        “诶,阿烛醒了。”苏彧卿似乎是一直看着他,解南烛刚醒来他就像个哨兵一样报了一声。


         解南烛看向他:“你不准备解释一下吗?”他又看了一圈其他人,“你们能解释一下吗?”


        林鸮扶额:“喂........你一点也不记得吗?”


        “  ?”


         还是林鸮:“......今天是你生日,别问我怎么知道的,用你的血算出来的。”


        解南烛:“   。”


        林鸮:“你这是什么反......”他话还没说完就被陈歌打断了,陈歌右手拉着许音左手拽开林鸮,“那啥,我刚才去拿蛋糕了没看住许音,我让他给你道个歉,”说着就把许音往解南烛眼前一拉,“许音——”


        眼前苍白的男孩木纳地开口:......疼吗?”


        解南烛:“......”


        还是苏晓帮他拉开了许音和陈歌,而李火旺客观地,中肯地指出了他的状态:“你再让许音靠近他他就要闭过气去了。”


        苏晓实在是忍了这群人太久,他闭眼又睁眼然后开口:“你们还行不行?不行散了睡觉。”


        也只有封不觉在这当口还要犯贱:“男人不能说不......”好在商见曜眼明手快上去就是一个锁喉然后连声应答:“行行行行!怎么不行!”


        克莱恩此时拉长了语调:“那么——”


        解南烛:“  ?”


        “生日快乐!!”


        少年们的祝福,像是要冲破了这屋顶,直直地闯上九霄。





                 ---------------------------------


        倾辞太太生日快乐!!你是我的神!!祝您早日从社恐进化为社交恐怖分子,祝您快乐不止生日,祝您永远不死青春永驻!!@沈倾辞 

评论(4)

热度(2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